Pages

Sunday 16 August 2009

齊豫:橄欖樹



我早就一口咬定她唱的是:「不要問我『蔥』哪裡來」了。
沒想到吾道不孤,英雄所見略同。在網上找到這個:

不要問我蔥哪裡來
賣肉的送蔥我爽歪歪
為什麼送蔥阿~
你問老闆~問老闆(repeat)

還有還有
為了送蔥你要買肉~要買肉
不要問我蔥哪裡來
我的錢包在遠方


為什麼問我~
你害我錢包被~拿走

為了蔥買~肉害我錢被偷

出處:一個關於買肉送蔥的故事

Since 2010/08/22:
free coun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