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6 December 2009

惡搞:張洪量 -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 張洪量
曲︰張洪量
詞︰張洪量
惡搞:邈雲漢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的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的
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 你如果真的在
又怎會讓無的夜陪我度過
你知道我在 你如果真的再唬
又怎會讓握花的在風中顫抖

重唱 *,#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的
在黑夜裏傾聽你的聲音

握花的

Origin of the Picture: I Sired Werewo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