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6 June 2011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黑暗流派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黑暗流派


【可恥!卑鄙!】高麗騙子梁振錫 3天3改口:


跆拳道合格裁判的雲林跆拳道五段教練高知遠先生說:
單就規則來說,一個選手一但經過檢錄與裁判的雙重認證,就算是穿牛仔褲上場,也已經具有了出賽的權利,這是規則上曾經明文保障過的。換句話說,這位選手是經過認可而參予了比賽,因此,除非她在已經認可的品項之外做出了違規的舉動,那麼任何人皆不不得剝奪她參賽的資格
至於楊淑君的抗議方式是否應該被譴責,我想仍須回到競賽規則來說。就當時的狀況的確情有可原,然而規則也的確不允許這樣的抗議方式,因此,我想被禁賽應該是免不了的
跆拳道的規則是絕對反人為性的,所以我們的規則只有一種解釋方式。因此,在楊淑君的事件當中,該技術委員的手段令人作噁,原因在於其違反了立法之精神。
我認為世盟是以一種「將錯就錯」的態度在進行裁量。從楊淑君被輕判三個月的決定就可以發現,世盟玩的是一種兩面手法,一方面想要藉此息事寧人(所以輕判楊淑君),另一方面重判無關緊要的劉聰達教練(宣示他仍擁有重懲我國的權力),然而絕口不提檢錄與裁判疏失(要停權楊淑君可以,檢錄與該場主審亦須停權。如不停權楊淑君,則必須承認判決錯誤,該場技術委員與亞跆相關官員必須下台)是以在這樣判決背後的潛台詞是:「你要嘛接受!要嘛奧運就別比了!總之要我承認我判錯是不可能的。」

爲免「斷章取義」之牽拖,引用皆附連結至出處。煩請閱讀全文。


延伸閱讀:
free counters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