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7 July 2011

藍色的雙重標準

藍色的不公雙重標準

吳育昇

鄭弘儀
吳育昇強調,鄭弘儀竟然在蘇嘉全的競選活動中公開辱罵當前的總統,且批評的用語比莊國榮還不堪,因此,他呼籲蘇嘉全與鄭弘儀針對此狀況,公開向馬總統與國人道歉。
吳育昇

吳敦義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則緩頰說,吳敦義並沒有否認講過「媽的」,這是他的口語習慣,他也說未來會更小心謹慎,「既然如此就沒有必要再這樣繼續追殺、窮追猛打。」
吳敦義

吳育昇
外遇問題太敏感,吳育昇昔日的立院同僚、行政院長吳敦義終於出面幫忙緩頰,吳敦義表示,「他已經勇敢面對了嘛!已經勇敢面對,我們作為朋友關心也不必去批評吧!總是他已經知道檢討。」



邈雲漢曰:請看官們自己再去深究一下,鄭弘儀是爲了什麼事而「XXX」,而吳敦義又是爲何「X的」?因爲「髒話」是他們各自的個人修養與口德,而「議題」則與大家有切身的關係。

鄭弘儀批馬親中爆粗口藍營見獵心喜 支那人可以趕羚羊草枝擺台灣人不行?


邈雲漢曰:因爲爆粗口而被公幹之後,鄭弘儀是這樣……


而吳敦義:

吳揆昨說,他因待過地方好多年,發語時仍保留鄉土習慣,「但沒有發音出來」,他說:「以後這種沒有聲音的發語詞,碰到一個會讀我唇語的人,我就乾脆把它改變過來(意即連嘴唇都不要動)就完美了。」
「學者只是揣測
日前吳敦義曾澄清,他使用「媽的」發語詞「細微到不可聞」,昨他又說,該發語詞「根本沒有出聲音」,「和我談話的對象統統不會聽到」。吳揆說,與會學者也說沒有聽到聲音、只是揣測。
對此,當初轉述吳揆說了「媽的」的學者、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副教授廖本全昨說:「既然他(吳)要這樣說,我就『笑三聲』表示尊重。」他也說:「當天5個人進行政院,我的位子離吳敦義最遠。」


邈雲漢曰:如果您還是覺得吳敦義沒錯,那我就要隨俗地「親切」地問候您「媽的,趕羚羊!」

延伸閱讀: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Facebook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