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7 July 2011

原創超冷葷笑話-光源氏計畫:「婊子御成熟時,我一定回來」(更新:2011/7/17)

原創超冷葷笑話-光源氏計畫:「葡萄(Puta-O)成熟時,我一定回來」

葡萄成熟時這首老歌的歌詞,如果用西班牙語跟日語解讀,就成了「婊子御成熟時,我一定回來……」

事實:
  1. 「葡萄」的漢語拼音是:Putao
  2. 西班牙文的Puta是婊子、賤人
  3. 日文的O是,可作敬稱冠詞用
結論:「葡萄(Puta-O)成熟時,我一定回來」意思就是說,等小女孩長大成蕩婦了,零北再回來泡。


葡萄   pútáo
  • 落葉藤本植物。果實也叫葡萄,成串,圓形或橢圓形,是常見的水果,也用來釀酒。



Google Translate

puta

whore


Found in dictionary: English 》 Chinese (Traditional).
  • Add star whore   /hɔː(r)/ DJ   /hɔr/ KK
    • noun
      • a female prostitute(= a woman who has sex with men for money) 娼妓;妓女 old-fashioned
      • an offensive word used to refer to a woman who has sex with a lot of men 亂搞男女關係的女人;破鞋 taboo

陳蘭麗-葡萄成熟時:

Puta成熟時(作詞:新芒 作曲:湯尼)

一時的離別 用不著悲哀
短暫的寂寞 更需要忍耐
將滿懷希望 寄託於未來
用滿面笑容 愉快地等待
金色的陽光 要我把頭抬
溫馨的和風 替我把路開
親親喲親親 親親喲親親
別後多珍重
Puta O 成熟時 我一定回來



光源氏計畫一詞指男性養大小女孩,將她培養成自己理想中的女性,以期能成為自己未來的伴侶。典故出自日本古典小說源氏物語》,主角光源氏將小他9歲的若紫接入府中,從10歲起開始培養成為自己心目中完美對象,長大後成為他的妻子。後來又衍生出「逆光源氏計畫」,指由女性主導培養小男孩為將來伴侶的計畫。後來又衍生BLGL的光源氏計畫,指由同性戀主導培養同性為伴侶的計畫。
「光源氏計畫」一詞所指的重點不在於年齡,而是「養成」的過程。因此,一些年齡差距不算很大,但較年長者對較年幼者從兒童少年時期開始養育或照顧的,都可以稱為「光源氏計畫」。而沒有「養成」過程的,即使年齡相差很遠,亦只能稱為「老少配」、「大小配」或「忘年戀」。在一些早婚盛行的社會,「娶小女孩為妻」稱為「娶娃娃新娘」,日語稱「幼妻」。

ESPN101: Cursing (Viewer's Discretion: Coarse Language)


同場加映-Laputa:


延伸閱讀:

Since 18/05/11:
free coun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