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國民黨政府激發的逆向思考:永久屋(更新:8月21日)

國民黨政府激發的逆向思考:永久屋(更新:8月21日)

看到我反國民黨,不少人都以為我以前看過很多黨外雜誌。其實我只是具備獨立思考的能力。我反國民黨通常是從他們自己的文宣裡看到矛盾或疑點。


比方說,最近內政部永久屋的電視廣告(又是一大塊打了水漂兒的民脂民膏)吧:



這一看就知道是在用民脂民膏砸那些沒錢打電視廣告的弱勢災民。一定是永久屋人家住得不爽,所以需要粉飾太平。聽那小孩的天真語音,就令我作嘔:那是在念誰命令她讀的稿啊?這般利用兒童的天真,反而襯托出自己的虛偽。片中那一家子,一看就是都市雞。有半點災民的影子嗎?

聽聽正港的災民們是怎麼說的吧:

南方部落重建聯盟--回家:


為甚麼要這樣忽視人民的意願,要滅人家的族?我猜是為了圓一個他,馬(先生)的謊:


基本上,這個廣告是在呼應馬先生:“你家在山上很危險,留在安全永久屋吧!免得有人好心沒好報!”,是在用很虛偽的語氣,很傲慢地要災民們知足、叫災民們閉嘴。也騙其他民眾,讓他們以為災民們已經被安頓好了,不用再去關心他們。實在狠毒。網路時代,都還有臉有膽這麼玩,可以想見當年戒嚴時有多麼囂張。

看來這是馬先生唯一搞得清楚狀況的時候:


先生:臺灣很危險,還是早日回中國去吧!


延伸閱讀:
我們要回到達卡努瓦
八百壯士的熱血
轉載:真的有八年抗戰嗎?
這款總統的確天仙難救
親民、愛民、善良的馬總統
八八Fun心購
Flood Aftermath, Kaohsiung, Taiwan/馬特拉不拉,我們自己拉!

free coun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