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31 January 2013

做記號:[我是學生,我反旺中]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

[我是學生,我反旺中]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港都高雄的宣講
1/31(四)
19:00
@中山一路與五福二路交叉路口
(近高捷中央公園站一號出口)
邈雲漢曰:有讀書的人就是不一樣,知道『高雄』的洋文是 "Takao",不是 "Kaohsiung."

『我想起鍾逸人先生,二二八事件全台唯一武裝民兵二七部隊隊長,在逆風行腳團行經台中市時,深深鞠躬向行腳團致歉說,二二八事件抗爭沒有成功,讓國民黨威權繼續統治台灣五十多年,所以你們這一代的年輕朋友還要行腳,忍受雙腳疼痛來找尋台灣價值,我們這一輩努力不夠,真是抱歉!

辜寬敏先生在三重流著眼淚說,真抱歉,我們這一輩努力不夠,很對不起!』
-- 逆風前進.最愛台灣,它是民主行腳前進的起點! - tcang3609 的部落格

邈雲漢曰:雖然現在的死台巴子很三好加一好,但是零北老了以後,不想有那樣的後悔。加上今晚天氣很好,非常適合曬月亮,就跟女人一起去了。



宣講的重點在反媒體壟斷的重要性。要拿到國外去,大概是小學生程度吧?不過國內的失敗教育相當成功,所以這些自學成材的學生們,應該都是具備獨立思考能力的。那就更加難能可貴了。每次遊行,滿目幾乎都是老弱殘兵。這些年輕人雖然為數不多,但總是個開頭。後繼有人。


Flag Cou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