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5 August 2013

轉載:三明治裡的毛(洪案笨版)

作者:BBS5566 (超級討厭內搭褲)

假設當你帶著粗框,帶著大砲,很文青地進入一家咖啡廳。本來打算很優雅的吃個三明治 + 黑咖啡吸引女生的注意,結果你咬三明治後,發現半根捲捲的毛。你去跟櫃台去抱怨,結果工讀生根本就不屌你...你會怎樣?

當然是喊:"叫你店長出來!"

接著店長就出來跟你說:"這事我管定了!"

你聽了聽很滿意回到位置上坐著,等了幾分鐘,工讀生走過來跟你說:"經過檢驗後,完全沒有捲毛!"就拍拍屁股走了。

你低頭一看,發現捲毛變成了直毛,三明治變成了漢堡。

不久後一個廚房的工讀生偷偷塞了一張櫃台工讀生打○○,毛掉到三明治的照片給你。

這時候隔壁桌幾個人聽到這些話,就跟你說別怕,我們一起到櫃台跟店長說清楚。

然後到了櫃台工讀生就對你說:"唉呀,被突襲啦!"

不過店長早在此時到了隔壁的護膚店去作攝護腺保養。

副店長走出來說:"馬上解雇櫃台工讀生!(明天在重新上工,改調廚房工讀)"


結果就有人喊"不過吃到一個__毛,這種事情都要叫店長出來...真的無理取鬧!"

"拜託,我上次在三明治裡吃到坨屎都沒說話了。現在年輕人真經不起操"有桌老人叫著。

"你們可以抗議有毛,我們不能有反面的聲音嗎。"一個表情正義凜然的中年男子瞪著。

觀望了很久的胖子說:"你們在這樣吵下去就too much,太over"。

"乾脆以後給你們材料叫你們自己DIY就好了啊,好像餐廳欠你們的一樣,不想想平常我們作三明治作的多辛苦"一個正躺在冷氣前擺老命令小廚師做餐點的老廚師咕噥著。


一個多小時後店長終於回來了,他表情凝重的對著你說著:
「你們的聲音我都有聽到,明年我會召開會議商量三明治裡不要放毛的問題。」

我這樣很簡單的解釋 你懂了嗎?
-- 赤壁之戰五年後,曹操再次親率大軍攻孫權江西營,曹操望孫權軍,嘆其軍容整肅,謂「生子當如孫仲謀」。 孫權:「這是什麼意思?」 曹操:「幹你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