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零北與藍友甲的對話

零北與藍友甲的對話


藍友甲:我想你應該還很想吃鹽酥雞 餃子 波霸奶茶吧? 哈哈哈 我好壞ㄛ

零北:現在的鹽酥雞沒有九層塔,不好吃啦!臺灣的九層塔被炒作到一株兩百塊了...

藍友甲:真假? 那要自己種九層塔了

零北:
鬱金香與九層塔
“扶老二博覽會”

藍友甲:笨蛋!我還以為九層塔真的漲價了。我這邊天空一片晴朗, 還不想重回綠地的懷抱。

零北:只問立場不問是非,當然不會想。XD

藍友甲:我從綠轉藍, 當然是只問是非不問立場!請問一下, 是誰一路不問是非的綠到底?

零北:九層塔是是非:那麼幹,可能對,可能不對。對或不對的討論,就是是非。藍綠是立場:我問九層塔,你答藍綠。你說是誰不問是非?

藍友甲:因為你的九層塔是暗喻丫, 我可是聽的懂的聰明人!你這樣藏在暗喻底下溜來溜去, 真不可愛!

零北:誰跟你暗了?我可沒隱瞞我的立場。我也自認是只認是非,不論立場。你有本事,用是非來說服我,我就會改變立場了。本來立場不同,還是能論是非。但是碰上只論立場不論是非的,就歹逗陣了。

藍友甲:你這話挺對的, 話不投機, 半句都都嫌多

零北:那也不一定。碰上只論立場不問是非的,才會那樣。一個講是非,一個論立場,是雞同鴨講;要是雙方都只論立場,那更是完全沒是非了。否則還是能 "Agree to disagree." 就像X博士萬磁王那樣

(完)

free coun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