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轉載:許景淳 - 蒼天的淚

轉載:許景淳 - 蒼天的淚


歌詞:

作詞:易家揚 作曲:Alan Menken

天空飄下零零的雨 像是天的淚
似乎在寂寞深夜裡 明白我傷悲
在人世滄海無靠無依 心在風裡碎
躲在寒風刺骨的夜 命運把我推給誰

蒼天的淚水 給我安慰 悲歡世界裡 我心如止水
愛在我心裡 卻無法給你 流浪的靈魂 無言以對

蒼天的淚水 陪我心碎 冷暖人世裡 愛付諸流水
愛在我心裡 卻任它憔悴 遺忘吧從前 別再回味

愛是天空施捨的雨 但誰又能得到 我的命運卻是流浪
在人世中 用淚 傾訴著悲傷

蒼天的淚水 陪我心碎 冷暖人世裡 愛付諸流水
愛在我心裡 卻任它憔悴 遺忘吧從前 別再回味

只有孤單的我 在天地間走著 捧起每一顆 天飄下的淚

Since June 2, 2010:
free coun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