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5 November 2014

支持蔡正元,票投柯文哲

支持蔡正元,票投柯文哲

網路上出現了一篇成功說服689投柯文哲啦!!的文章,它的主要論點是:「支持丁守中, 票投柯文哲」。筆者發現,這招蔡正元也適用。

「支持丁守中, 票投柯文哲」的論述是:

「你如果支持丁守中, 就更應該去投柯文哲當選
如果柯文哲當選, 下次四年後, 國民黨就會認真派強的人出來選, 那就是丁守中
而且如果柯文哲當得不好, 丁守中就很容易選上

但是如果這次是連勝文當選, 下次就會是連勝文來選連任,
一做就是八年, 丁守中有幾個八年可以等?
而且搞不好會安排連家的人馬來接連勝文的棒子, 丁守中這輩子就沒機會了」

有什麼理由不能將以上論述裡的「丁守中」置換成「蔡正元」?現在看來,蔡正元似乎比丁守中更適合「票投柯文哲」的戰略。

如果我是蔡正元,我會如何(為我自己)打臺北市市長選戰?

首先,我自問:「黨內初選能不能贏得了連家?」就算能,「殺敵一千,自損八百」。得罪了連家我還怎麼跟非國民黨陣營的候選人競爭?於是我放棄黨內初選,做個順水人情。這不論連勝文當選與否,我的優勢都遠勝丁守中:

如果連勝文敗選:因為這個人情,所以四年後,連家會支持我,而不是黨內初選跟連勝文對著幹的丁守中。「下次四年後, 國民黨就會認真派強的人出來選, 那就是」蔡正元;

萬一連勝文勝選:雖然四年後我八成無望,但是這個人情,加上輔選「有功」,所以這四年內得到連家「重用」的可能性很高。「而且搞不好會安排連家的人馬(蔡正元?)來接連勝文的棒子, 丁守中這輩子就沒機會了」

選戰打到現在已經進入最後一週,就當前形勢看來,您覺得蔡正元這個競選總幹事的言行,真的是在輔選?還是故意在腐選?


-- Source Cred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