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0 August 2012

限制級:「眾人皆插我。還好。」

限制級:「眾人皆插我。還好。」

********* 警告:內含粗口「親切」的用語 ********

華語是個爛語言:同音異字爆多。魯迅曾經曰過:「漢字不滅,中國必亡。」這道理,只要不是白痴,都知道。語言不過是個溝通的工具。英語系國家的小孩,八歲就能讀哈利波特;漢語系的呢?得幾歲?日、韓在嚴格限制,甚至完全捐棄漢字後,就算不超英趕美,至少都能肏肏清國奴。拆哪人不全是白痴,東施效顰地搞出了漢語拼音,但是漢語先天不良,不能全用羅馬拼音。於是只好再搞個殘體漢字。雖然還是很白痴,但總算還好過那些死抱著煩體漢字的廢物。白痴到這種程度,難怪當年會被人家追著打。

閒話少說,言歸正傳。據說有「人」說了這麼一句話:「眾人皆差我還好。」
但是,天曉得他說的會不會是:「眾人嗟。插我。還好。」?
或是:「眾人皆插我。還好。」?
還是:「眾人皆插我孩。好!」?

本文到此結束。下圖與本文完全無關。如有對號入座,純屬做賊心虛。

-- 圖源:http://www.forum4hk.com/viewthread.php?action=printable&tid=15292&sid=KQskne

與本文完全無關,純屬增加點閱率的奧步之延伸閱讀:

free coun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