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4 May 2011

啊啊啊~河童你要到哪裏去?

啊啊啊~河童你要到哪裏去?

一條日光的大道:

《一條日光大道》 詞:三毛 曲:李泰祥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啊...KAPPA KAPPA 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啊...KAPPA KAPPA 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拋下未乾的被褥 睡芳香的稻草床
陽光為我們烤金色的餅
啊...河童你要到哪裡去 現在已經天晴
陽光灑遍你的全身 我只要在大道上奔走
啊...KAPA 上路吧 雨季過去了
啊...上路吧


維基百科

河童日本神話中的傳說生物,有青蛙四肢猴子身體烏龜,如同多種動物的綜合體。傳說其弱點為頂的,只要誘騙河童彎身,讓他頭頂碟子裡裝的流盡,他就會精力盡失。據說目前日本存有河童的木乃伊。很多日本人相信有河童,雖然幾乎鮮少人看過。而河童喜愛的食物小黃瓜茄子南瓜油麻,而河童討厭的東西是金屬)、玉米大角豆灰燼鹿牽牛花葫蘆,興趣是跟小朋友玩相撲

邈雲漢曰:「以下新聞事件與以上歌曲、資料完全無關。如有心虛,純屬對號入座。」

抗議民眾突襲! 邱毅假髮被扯掉(971215):


扯邱毅髮片 台南鳳凰會長黃永田:


free coun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