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5 March 2014

讀書心得:時間會告訴你,誰是無知白癡?

讀書心得:時間會告訴你,誰是無知白癡?



邈雲漢曰:

既然是白痴,就永遠不會覺醒;
既然是白痴,除非鬧過夠大的笑話,否則不會被看重,就會被遺忘;
既然是白痴,就不值得跟他們一般見識。

昨天,我遇見一個老白痴。
看到我衣服上的反服貿貼紙,她問:你剛才做什麼去了?
我說:反服貿。
她再問:有用嗎?呵!

我可以問她:
那你剛剛又做了什麼?有用嗎?
你這輩子做過什麼?有用嗎?

但是我沒問,因為從她的問題,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