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4 November 2010

濠聾殯坐電梯

濠聾殯坐電


出處:慘不忍睹廣告 留言版 5樓

話說有天好市長欲駕駛激情百分百客機帶領X北市起飛,來到閘門處。
電梯小姐說:好市長要上或下。
好市長驚訝狀:咦!只有我老婆會問我xxxxx,汝等怎能如此無禮,我是機長耶。
電梯小姐說:你老母卡好,這是電梯啦,恁祖媽係電梯小姐啦。OS..... 沒衛生兼不認識字。
好市長抓狂說:我是天龍人不理妳笨百姓。我要上樓。
電梯小姐說:上面客滿了,一些等農委會補助農民一直幹噍,你上去一定變豬頭。
好市長心虛說:那我怎辦?
電梯小姐說:遇到我算你好運不用排隊,一些高級外省人/自以為是中國人都在那裏。我帶你去。
好市長興奮說:好,帶我去。
電梯小姐說:地下18樓。XD
好市長惱羞成怒說:法克魷。
電梯小姐說:給恁祖媽排隊。
---------------這是分隔線----------------
我發覺不會將母語輸入...................
這櫳是KMT陰謀啦。

Alex in 桃園
at November 24, 2010 04:39 PM comment


零北很好奇:怎麼沒用上“夠淫蕩”(going down)的老梗?

與本笑話完全無關,如有心虛,純屬對號入座的延伸閱讀:
成語故事:好高騖遠
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
1121為台北而走,一場充滿情趣的成功遊行!

free coun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