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 April 2015

讀書心得:逝去的武林

逝去的武林

红枪会头目杨三是治安军督办齐燮元的表弟,他知道我收藏刀枪,就让我捐给红枪会,我认为他们是骗人去送死,所以把刀枪藏在神龛上面,对他说:“我放在四十里外了。”

  杨三说:“快给我取去。”我说:“现在发大水,过不去。”他又冲我吆喝,那时是我心情很不好的一段时期,我一下就发了火,说:“二先生说在四十里外,是给你面子下台,现在告诉你,就在这神龛上头,离你五步远,你敢拿就拿。”——这也是我唯一的一次自称是二先生。


2015年4月1日:


蘋果日報

陸網友看F-18迫降台南 不相信是故障

中國網友多半不相信美國戰機是因為故障才需要降落台南,有網友說;「機械故障,怎麼沒掉海裡?」「演得一手好戲」,不少網友認為此事件代表台美軍事交流暢通,「美台雙方可能唱雙簧」,也等於向中國挑釁,中國網友高呼「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不是侵犯領空嗎?」「司馬昭之心,展示軍力,宣示存在」。


邈雲漢曰:「給臉不要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