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7 June 2021

砍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砍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王海玲-忘了我是誰:


你的你的
砍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不砍你的爺 不砍你的妹
的時候心裡跳 砍過以後眼淚垂
不砍你的爺 不砍你的妹
不砍你也愛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
不砍你的爺 不砍你的妹
砍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不砍你的爺 不砍你的妹
砍的時候心裡跳 砍過以後眼淚垂
不砍你的爺 不砍你的妹
砍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不砍你的爺 不砍你的妹
砍的時候心裡跳 砍過以後眼淚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