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2 July 2013

「佛陀」裡的「豬」

「佛陀」裡的「豬」:

-- 出處:佛陀 第四卷,第39頁,手塚治虫

現狀豬

我是快樂的
因為我有得住
我是滿足的
因為我有得吃
我是幸福的
因為在豬槽內
我是多麼自由啊!

偶而也有些微的煩惱
我擔心贍固醇過多
我害怕失去擁有的現狀

至於爭取民主什麼的
與我們豬有什麼關係呢?

--李勤岸


-- Source Credit

「不知為何亡國,即為亡國的行為。」
-- 荒川 弘:百姓貴族 第二卷 第19頁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pular Posts (All Time)/滿堂紅

Popular Posts (7 Days)/七日紅